冉冉(钟嬷赛嬷退散!

只要钟离&赛诺不当受,我们就是好朋友
写不下,看置顶

摸鱼
草稿注意

这周末忙到爆炸最后抽出来一点点时间涂了副和我一起玩r6的小伙伴(da lao)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(小声说一下是谁吧,反正也没人认识)
左起:

老高【老co的第二只小宝贝,声音居然和老co很像很像(emmmm?),喜欢为团队操心的小叔叔了,很凯瑞的哟

屁熊【正名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告诉我这样叫我就这样叫了……有时候会话唠

小太阳【id很可爱的小哥哥!也可以叫小日 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因为很喜欢军事所以当过兵!是真的把突突突喜欢到亲自实践的蝈蝈了……还会问我一些我不知道的问题比如法国外籍军团和国际政治之类的……
和冷枪关系很好的样子

骨头【也被叫作“租公”或者“晒爷”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,梗:半个南京的房子都是他的(๑•́ωก̀๑),之前刚认识的时候介绍是26sp主机平台的独苗苗,不过最近在和我们一起玩pc,也很强!……说话声音懒懒的

以上这四个人经常带我一起玩r6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人都超好哒……也不嫌弃我菜和高ping战士什么的……
经常听他们斗嘴和互相黑还挺好玩的呢
嘻嘻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冉冉(钟嬷赛嬷退散! | Powered by LOFTER